7.jpg 

很奇怪!最近,不知是景氣回溫,還是喝咖啡/開咖啡廳變成一股風潮,我似乎也沒刻意尋找,就發現了好多好多以Cafe為名的新開店。其實,如果真要解釋,Cafe其實不是單純指咖啡店,還有小餐館的意思,所以啦,每當想要找地方吃吃東西又可以久坐聊天,這些店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切入正題說說YABOO鴉埠咖啡。它是這條巷子裡的3家咖啡店之一,從永康街轉進來走過金華街243巷,一看我就很喜歡。

正如Menu上面所示,這裡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也許是店家自賣自誇的「好桌子、老桌子、好椅子、老椅子」,也可能是這一片墨綠的牆面,或是帶點中國味的幽靜氣息,還是一球一球黃通通的燈泡的關係。說來這並不是那種家庭式的溫馨氣氛,硬要我形容的話,可能更類似工作室/書房那樣的感覺,輕鬆卻沉穩。

2.jpg

這天我們選了一張大桌,吃東西、聊天、看書,大桌上擺滿了東西依舊寬闊,好像隨時拿出筆電一樣能夠從容以對。

3.jpg

裡面還立了一座書架,隔成兩個空間;簾後是矮沙發座位區,大紅色牆面帶出另一種情調。

4.jpg

茶水以托盤送出,雙層玻璃的杯具美麗又精巧,將隔熱功能表現得淋漓盡致!咖啡杯墊也讓我愛不釋手,超想偷偷帶回家XD

5.jpg

看似簡單的三明治卻很美味,總覺得就一般般的吐司,怎麼能變成這樣的口味呢!?義大利麵也是份量十足,不會像某些咖啡店,讓人覺得在裡面吃東西就像是等著被宰割的冤大頭。

1.jpg

進門前還有一區戶外座位,癮君子不必擔心要憋很久啦^^

 

Cafe YABOO鴉埠咖啡
北市永康街41巷26號
(02)2391-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