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幾個周末似乎天氣都不是很好,加上習慣周六埋線結束、周日上完泰文課之後到咖啡店坐坐,因此開始迫切需要營業到比較晚的店家。

在巢咖啡附近(順帶一提,巢咖啡很有設計感,老闆也太厲害跑了多家不錯的咖啡店~)發現了Cafe Bruges, 雖然位在永遠壅塞的基隆路與小巷子的轉角處,但莫名的就覺得它很低調。

我想這應該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咖啡店,或者說......老闆應該個是很有個性的人。營業得晚,根本是因應老闆自己的作息吧XD,然而星期天又不開店,想必也是出於私心啊(呵)

5.JPG

胖茄在經過調教後,開始每次都點咖啡來喝;而我正處於受到老化影響、一喝咖啡便睡不著覺的熟齡階段,漸漸的只能點茶了......不過啊~在我們都點完之後,老闆卻跑來推薦比利時啤酒,好像不喝可惜一樣,我越來越確定店主人(們)應該十分有趣!

4.jpg 

店內其實真的好小,靠窗兩張桌子、中間兩張桌子,緊接著就是吧台,常常老闆(們)就站在那裡跟客人哈啦,完全是在家辦趴的氣氛。

3.jpg 

吃吃喝喝,看雜誌看小說,老闆又跟分享我們隔壁管理員杯杯送來的爽報。

2.jpg 

來這家店的當時,我還謹守著晚餐8點前完畢&不吃澱粉的原則,不過在可愛menu的誘惑下,忍不住點了一個小小的司康scone,旁邊酒紅色的醬是店家特製配方,媽呀真的好好吃!!帶著深夜吃美食的罪惡感,心頭還是慶幸著:還好我有點呢^^

 

Cafe Bruges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8之2號
(02)2756-3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