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156.jpg 

難得決定來一趟新竹之旅,就想起好久以前說要造訪的喜木咖啡,坐落在廣闊的稻田中央,大片玻璃可以讓大家欣賞到美麗的景致,這就是當初看到許多blog推薦後的感覺。

果真下竹北之後,一直往郊區方向開,斜斜的轉進一條鄉間小路,兩邊不是矮房舍就是稻田,不久,一個招牌引領我們走進一戶人家的後巷,然後,就是這樣的田園美景!

P1200141.jpg 

雖然整棟房子比我想像中小了一些,但前面綠油油的稻田,真的教人心情無比暢快!眼光都捨不得離開,我真的是個都市聳啊> <~

仔細瞧瞧,發現很多都是闔家大小一起來,許多小朋友在園子裡玩球,大人就忙著拍照,假日真的吸引許多人來光顧,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用餐的時間限制,也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P1200153.jpg 

忍不住又多拍一張......其實已經拍了好幾張啦~

P1200104.jpg 

室內挑高開闊的空間,透過潔淨的玻璃窗,感覺像是跟外面的世界融為一體,不過缺點就是,在熱烘烘的天氣裡,冷氣有點不夠。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家具感覺都像是特別訂製的,雖然造型不同,卻有同一個廠子出來的統一感,而且觸摸起來平滑溫潤,把木頭的質感表現得十分出色,在詢問之下,才知道這裡也有提供家具的製作呢!

P1200143.jpg 

白色的牆面營造出清新的視覺感,搭配木頭家具最適合,完全就是MUJI風。

P1200105.jpg 

還有2樓,但實際上的座位其實不多。

P1200109.jpg 

MENU,有午茶、輕食、餐點。

P1200119.jpg 

套餐的湯,意外的鮮甜!

P1200121.jpg 

豬排咖哩,意外的大!!!!!!

P1200130.jpg 

起司煎薄餅,內餡有番茄+牛肉各半,份量一樣超大,出了台北什麼都好划算!

P1200129.jpg 

起司亂多一把,絲牽的亂七八糟,大滿足!

P1200139.jpg 

果汁可惜不是現榨......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03)556-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