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好久

終於...在我最窮困的時候...決定了!!

從原本充滿好奇的心態

等著等著卻愈來愈緊張

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在邊等邊看的這2小時

完成了我的埋線初體驗

 

6點整-->掛號,繳交健保卡+填資料,據櫃檯小姐說,我應當是第11人。

等等等

量體重:與身體檢查量的結果不相上下,在親愛的爸媽眼中,女兒我的體重是很標準哩!!但依照年輕女孩兒的標準來看,我的的確確是個過胖的熟女。

等等等

客服小姐熱情解說:大概說明埋線的內容與注意事項,並了解個人的肥胖狀況與瘦身目標。可能是因為客服小姐也曾親身參予瘦身的過程,眼神語氣間始終充滿著激勵與鼓勵,而且標準十分嚴厲啊~害我熊熊間有點嚇到,想說在她眼中我真的是有需要如此積極的瘦身嗎> <~不過看她小腹平得像被熨斗燙過一樣,我的內心也開始熱血了起來,很想一口氣給他大筆刷下去!!還好miumiu說:這只是第一次,先體驗看看......我才從美妙的幻想中醒來。

等等等

醫生看診:恢復為正常的醫生與病人模式,除了問診也有把脈,以此做為配藥的根據,然後再次確認想要瘦的目標與要埋線的部位。所以對身體狀況有任何疑問的話,最好趁這個時候問清楚。

決定療程:10盤優惠5500元,送1盤+美白針。

等等等-->看到史丹利上電視埋線!!

埋線:一人一個床位,都有簾子隔開。先有一個護士簡單做說明,等到醫生來埋線也會有另一個護士進來幫忙。先在要埋的部位擦上酒精,接著就是迅速確實的埋線了,護士再立刻用透氣膠帶貼上棉花,兩人的搭配可說是天衣無縫啊!!針剛扎下去的感覺,應該是比打針好一點,但又比我印象中的針灸痛。話說醫生的動作真的飛快,我心裡好緊張,我的身體應該也有反應出來,有幾針好痛我都能感覺到肉抖了一下,連醫生都叫我要放輕鬆,突然想到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史丹利,每扎一下就會發出怪聲,原來如此啊~~~如果要扎下半身,記得要穿短褲來比較方便,我因為是第一次,短褲裡又穿了一條legging,只好脫一半讓醫生扎屁股,不過由於真的太過緊張,結束後醫生護士都走出去,我居然有種不知道要怎麼站起來的感覺,又酸又痛......褲子險些掉滑落地上,還好只剩我一人@@

領藥:一星期440元,不敢吃藥粉的之前就要跟醫生說,他會幫你換藥丸,但好像要加費用......

有點驚嚇的回家......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