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onjour~
吃到這個
突然有種法國fu呢

忘記在哪一次的採訪吃到這個東西
然後就覺得驚為天人
媽呀
這是什麼東東啊
也太好吃惹吧!!!

不過想必大家都知道
法文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所以就算有專人解釋
你絕對不會記住這個東西的名字
就算它再好吃
一樣記不住啊
就像我
腦子裡只有它的味道跟形狀
很難用言語跟別人解釋這到底是什麼

每次到敦南誠品
總會刻意走到Bonjour瞄一下
看看還有沒有這個東東
說也奇怪
它就是賣得這麼好
總是無緣吃到它呀
今天!!今天!!
我想一定是個big day
因為晚上9點還有8個在那邊等我
由於最近在飲食控制的關係
我很節制的只買了2個
並帶著尊敬的心情
吃它
真的!!
還先到旁邊的天仁茗茶買杯913茶王搭配哩

香~甜~Q~
歐買尬
好好吃啊
法國的甜點真的是好迷人啊(除了馬卡龍)
現在就這個東東介紹給大家
它就是
卡‧努‧內
我想應該是翻譯的關係
也有人稱它為卡麗露
下次有看到
別忘了買個來嚐嚐
你~~~
一定也會上癮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