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通常都是中午家族聚餐→休息一下→找家小店→上泰文
今天吃完午飯想說來喝杯咖啡提提神吧(上周上泰文一直在度估)
之前經過位於遼寧街的公園咖啡
就覺得很想試試
沒想到特地前去卻吃了閉門羹> <~(後來發現星期日下午4點才開門)
好在腦中還有幾家名單
於是就轉往民生東路巷內的Gabee.(點不能少喔~才能完整發出台語的「咖啡店」)

我們停車的地方離店家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有機會在這區走走
發現住在這兒的居民真的好幸福喔
在短短的幾步路程中
居然就有兩座社區公園
雖然外圍被民生東、敦北、復興北給包圍
但巷子裡又是另一個世界
不知是不是假日的原因
總覺得這裡生活機能極好
也算個舒適的住宅區(悠閒感倒是比民生社區稍微差了一點)

當我們推門走進Gabee.
突然覺得店的感覺跟想像中有些落差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看了這家店多次的稿子與照片
在心裡已經勾勒出應該會有的樣子
然而...
說白了就是...
沒想到這裡居然會吸引這麼多嗓門大的媽媽級客人
以及嘰哩呱啦說不停的青春期女孩兒
鬧哄哄的現場連音樂聲都要被蓋過
熱鬧的環境對我來說實在沒辦法好好享受
好在咖啡這方面他們還是很專業的
讓我在味覺上仍有滿足感

P1140376.jpg 
我的維也納咖啡,我就愛上面那層鮮奶油,是很紮實的口感喔~而且服務生會是先問你要北義的還是南義的咖啡,原來北義的偏酸、南義的偏苦,就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

P1140379.jpg 
冰香蕉可可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有喝到,不過香蕉跟可可一直都很搭,應該是很讚的才對!

P1140381.jpg 
冰淇淋鬆餅也好吃,唯一的缺點是,如果你想要有個悠閒的午茶時光,千萬不要點冰淇淋類的東西,不然你會吃得很趕,冰淇淋融了又會很噁,所以就一直趕著吃又覺得好冰喔~累死人......

 

Gabe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