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黑冷老師說這家店已經好一陣子了
每次提起總能讓我口水直湧
一想到那酸酸辣辣的泰式滋味
就有種想直奔曼谷的衝動

最近好不容易等到小罵取整修完畢
可以跑上高速公路了
當然事不宜遲
就先來趟桃園後站的泰美味之旅

外觀.jpg 
不過在星期六中午來訪
出乎意料居然沒有什麼人
跟印象裡週末假期火車站擠爆泰菲印越勞動朋友的畫面
實在是天差地遠
莫非今天大家還得工作嗎
雖然少了那麼一點身處異國的情調
不過站在掛滿東南亞文字招牌的街上
也算一解我的思泰之愁啊~

內觀.jpg 
走進店內
就是一個平凡的小店
但好玩的是
這邊的餐廳似乎都有提供卡拉OK設備
如果泰語節目看不過癮
不妨高歌一曲吧

而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是泰國朋友啊
如果有本地面孔
大多是泰籍新娘帶先生來
或是泰勞帶台灣朋友一起用餐
像我們這樣特地來吃的觀光客
還沒有見到呢
害我突然間有點害羞啊!

MENU.jpg 
看了菜單
有很多平常泰國料理店所沒有的菜色
一定要試試囉
想必這才是道地的滋味啊
不過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泰式炒麵
每一家都嚐嚐看
才知道哪一家的口味最對味
不過覺得有趣的是
這邊的菜單雖然同時標有中英泰3種語言
但英文大部分是泰語的羅馬拼音
想必真的外國人看了
應該也不懂吧
反倒是讓我們這些沒學過字母的學生練習
老闆真的是泰貼心了
忍不住要說聲〝揪甘心啊〞

說到〝揪甘心〞
還要跟大家報告
這裡的份量實在很足啊
多到可以請瑤瑤來說一段〝給很大〞啦
我依照平常點菜的習慣
硬吃到撐還是吃不完
由於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要去
也無法打包
一方面覺得好捨不得
又覺得有點對不起老闆
其實東西很好吃
只是我吃不下啦(殘念)
建議大家下次要去
一定要揪團喔
這樣才有機會吃到各式各樣的料理
不過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那就是沒有泰式奶茶
這個胖死人卻又戒不掉的飲料
配上超涮嘴的料理
肯定很完美
老闆
你聽到了嗎
chan ao chaa yen!

炒飯.jpg
豬肉炒飯。等於外面的2人份吧!建議大食客來試試

涼拌脆三鮮.jpg 
涼拌脆三鮮。也就是炸魚皮、炸小卷、炸蝦,蝦肥美、小卷富嚼勁、魚皮酥脆,適合下酒啊~可惜我不會喝

辣炒豬肉.jpg 
辣炒豬肉。超美味~軟嫩的豬肉搭配爽脆四季豆(猜),微辣間有椰漿的香濃滋味,吃到撐還硬是要把四季豆給吃完,毛米大力推薦啊

泰式炒麵1.jpg 
這是......

泰式炒麵2.jpg 
海鮮泰式炒麵。擠上檸檬、拌入花生,還有吃不完的海鮮配料,特別是這裡的面特別Q啊!吃到這已經撐到喉嚨了

醬.jpg 
吃飯時絕不能少的泰國4大醬料喔!限時10秒搶答看看是哪4種,答對有精美小禮物贈送喔......(就算沒禮物也配合玩一下嘛)

 

詠順小吃店(泰式餐廳)
桃園市延平路11號
(03)376-0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