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36.jpg 

根據前幾天FB上朋友推薦的壽司,話說是新鮮又便宜,一聽到關鍵字「便宜」,便忍不住進階查詢一番,才發現,朋友所說的這家「冠壽司」,是位於新莊美秀市場內的一個小店鋪,而新莊美秀市場,則是去年才新開幕的唷!於是趁著周末好天氣(又不用上泰文),就搭著257慢慢晃過去囉~

P1160019.jpg 

當我們下車時,心裡還想說為什麼這一站的名字要叫「中美市場」呢?明明就是美秀市場啊~近身一看才知道,原來在美秀市場旁邊,正是那個更加熱鬧滾滾的中美市場。我們造訪的時候大約2點半,比預約時間提早了20分鐘,老闆還在忙上一組客人,我們就先坐下來四處張望。根據網路的說法這裡是黃昏市場,所以攤子零零星星沒幾個,因此一邊吃也才看到攤販慢條斯理的整理準備開張,感覺十分有趣。再回頭說說「冠壽司」,這裡果然小到可以用迷你來形容,整個店面僅容得下老闆的攤頭,也難怪老闆希望大家來之前要事先預約。在攤子前方簡單擺的兩張桌子,我想頂多坐8個人,最多最多硬擠10人,只是看老闆收不收囉!

我們今天是預約吃到飽,一個人頭300元,出一輪共15貫,吃完之後再續點。

P1160020.jpg 

味噌湯料很多,重點是裡面的魚肉很鮮美,因為吃過有腥味的魚,所以非常重視這一點。

P1160021.jpg 

涼拌章魚是老闆招待,吃久了有點小小的辣,應該是南洋風而不是日式口味?!

P1160024.jpg 

雖然是市場裡小小的攤子,老闆四周弄得很乾淨,讓人吃起來十分放心。BTW,我很在意的醋飯夠酸,我很喜歡!

P1160027.jpg 

因為是兩人份,還特地裝盤,真的很用心ㄋㄟ~突然想到,老闆的魚不會有那種剛從冰箱拿出來冷冰冰的感覺,像是硬要假裝新鮮一樣,口感真的很不錯!

P1160028.jpg 

海膽很多人不敢吃,但我的感覺是雖然不是那麼甜,但它真的有新鮮,沒有一點腥味,如果不是因為軟綿口感而不敢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而鮭魚卵因為有醃過,稍鹹了一點。

P1160029.jpg 

吃到這,小胃(?!)的我們已經很撐了,但這3種一樣覺得很涮嘴,尤其是有炙燒過的,好香喔~

P1160031.jpg 

吃完這一輪,我們真的飽了,不過沒有再續點,根本不算吃到飽啊> <~

老闆說,依我們的食量應該不要點吃到飽才對,雖然我們覺得食材已經很OK,但如果是單點、或是點什麼套餐之類的,可以吃到更厲害的食材,害我們當下覺得好殘念啊!我也想吃吃老闆說的更精緻的什麼東西,聽說還會有隱藏菜單,也是要問老闆才知道的唷!

其實在這邊吃飽一點是沒什麼關係啦!因為對面就是新莊體育場,只要走個一兩圈,保證繞回來看到市場裡熱騰騰的熟食,一樣會心動哩^^

 

美秀市場
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82號

冠壽司
美秀市場內南美二街36號
0930-300-616
12:00~20:00
http://www.wretch.cc/blog/rookie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