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台東之旅,這幾天才把照片沖出來,忍不住想說:「真的很美~」

台東1.jpg 
第二天,到酆哥另一個民宿參觀。
山坡平台上的視野極好,面對太平洋美景一覽無遺,照他的說法,此景不輸夏威夷,難怪要移民於此。
天涼風清,隨意晃蕩。曬太陽、睡吊床、逗小狗、話家常。真是羨煞這種生活。

「比起藍天碧海,我更喜歡這張照片焦黃的土色,好像是剛燒過的稻草,還留有淡淡的迷人煙燻氣味。」

 

台東2.jpg 
第三天,傍晚來個單車之旅。
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很森林,難得在市區裡還感受得到這般氤氳的氣息,傍晚時分夕陽從樹枝間透出,一束束光芒斜照拉出長長的影子。
騎到盡頭便接上濱海公園,太陽正好落到山頭處,在鏡頭裡畫出一圈光暈,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光暈中的那棵樹似夢似幻,有種超現實的感覺,像是海市蜃樓嗎?也許吧!我沒見過,但就是莫名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