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公司的新刊
跑內湖跑得超勤的
周末還像是在趕採訪一樣
規劃好路線一連跑好幾處景點

跑了幾趟下來
終於揭開內湖多年來的神秘面紗
對照手中攤成超大一張的地圖
呵呵
我想我再也不會在內湖迷路了!

不過這次有個鬼檔牆的景點
看著地圖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市定古蹟「郭氏古宅」感覺就在身邊
但你永遠都繞不到!!
旁邊那棟社區管理員一定覺得很納悶
想說這兩個人到底要幹麻
為何不斷從四面八方觀察這棟社區呢
誰知道我們只是在找那該死不知道在哪的「郭氏古宅」

可是
當我找到它的那一刻
說實在心理真的有點毛毛的
灰濛濛的天空飄著毛毛雨
搭配這幢爬滿植物的古厝
媽呀!
活脫脫就是鬼片現場嘛
我一定要介紹讀者這個超詭異的地方
畢竟很久沒有這麼恐怖刺激的了

郭氏古宅.jpg 

不過讓我比較疑惑的是
既然它都被列為市定古蹟
為什麼還會荒廢成這副模樣
市政府到底在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