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表弟在日本唸完高中後,就直接來台灣師大唸中文,現在住毛公館,順便跟毛爸上免費的英文。

不過一個正值青春期的18歲男孩,在我家這個沒電視、沒冷氣的環境,中午放學就算趴趴走也走不了多遠多久,畢竟身上也沒幾個零用錢,只好再回我家乖乖看書(或上網),光想就覺得好無聊呀!

上周六下午日頭赤炎炎,下午就叫胖茄送了3碗冰過來,在客廳聊一聊當然話題少不了世足,才知道當天是日本 VS 荷蘭,表弟表示很想看日本比賽,於是乎,向來疼愛弟弟的我立刻打電話到Friday's訂位,而且指名要敦北店,才有營業到12點啊!也才能看足2場比賽!

這天雖然仍在32強拼輸贏,而且也不是什麼明星球隊,但好位子仍早被一搶而空,吧檯更不用說啦!我們坐的那區是臨時加了投影布幕,因此雖然畫面大,但卻聽不到什麼轉播的聲音,不過視線還OK也就不管這麼多了。只是我沒想到,表弟在日本可是個足球迷,他說了很多我都不懂,只聽他跟胖茄你一言我一語,興奮的講個不停,雖然我這陣子也熱衷其中,但突然覺得這好像是男人家的事,我還是顧吃的就好了!

照片 001.jpg
一開始我們坐比較後面,前面那桌有2枚很的魁的老外,偶爾要閃過他們的身軀。

照片 003.jpg
賽前研究......

照片 005.jpg
認真觀賽......

照片 006.jpg
接下來是我的時間,點了我最愛的凱薩沙拉,店家誤放了雞肉,還好很需要營養的表弟全都吃了;右邊的花枝圈更是我的最愛啦!每來必點,想換換口味都做不到~

照片 010.jpg
主食來囉!表弟點的所以之前我也從來沒吃過,叫做什麼蝦什麼雞的,但媽呀超好吃,那個蝦好大隻,還撥好殼、去泥腸、留蝦尾,又用超誘人的手法香煎過,保留彈嫩的口感呀。接下來那個雞排我只吃了一口,而且是到最後才吃,但卻有炭烤的味道......我是在恍神嗎?這段話大家請不要理我。然後鐵盤上黃黃白白的大家不要以為是廉價牛排館弄破的荷包蛋啊,雖然一樣是鐵板,料可不一樣,這是起司哩!會〝刊析〞的起司~表弟有很奮力的在吃,想必裹上雞排也是挺美味的。還有還有,橫臥在後方的馬鈴薯泥也好好味啊!一定也是有參這個跟那個,然後和在一起喇喇喇,就變成完全不單調的滋味呢!

照片 008.jpg
回到現場,這是在唱日本國歌的時候,想必他們不會知道最後是以0:1輸給荷蘭吧!唱的時候我還跟表弟開玩笑說你不用起立吧!他笑得很靦腆並以右手抓著左胸口的上衣,表現力挺國家隊,真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啊!

照片 019.jpg
時間快轉,剛剛已經說日本輸了,所以這是下一場比賽澳洲 VS 迦納。我沒看過澳洲對德國那場比賽,所以一直覺得他們應該很肉腳,沒想到居然跟看似靈巧的非洲隊伍踢平,而且還有幾次緊張的射門,真的讓我刮目相看!這個時候原本我們前面那桌的老外也走了,我們便往前移,視野變超好,剩下沒幾桌的人也都是跟我們一樣專心看球賽,有種好奇妙的感覺啊~

照片 013.jpg
冷氣時寒時OK,喝熱開水還不夠,因此幫表弟跟我點了兩碗休休的湯,才能繼續第二場比賽 。

照片 015.jpg
再點一個大漢堡,男生一人一半。

照片 016.jpg
超誘人的斷面秀,七分熟的牛肉、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司、培根......看他們壓扁扁大口咬下,那時候不餓,現在倒是快餓死了......

照片 021.jpg
吧檯前看的是真螢幕,清晰多了,下次要看就要看這種!

照片 018.jpg 
開心星期六@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