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04.jpg 

看著這窗明几淨的店面
還以為是新開店呢
其實這就是我家山下老店大方冰品啦

話說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大方冰品有什麼特別
只因為離家近而且又還不錯吃
因此冬天很常到這裡買碗花生湯回家
說到他的花生湯
真的是我的最愛
滾到綿密化口的程度
搭配甜度適中又充滿花生香的甜湯
不管燙口也就呼嚕嚕的喝下去
便覺得整個胃都暖和起來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
才真的叫幸福呢

後來因為某次有個單元要介紹老字號甜品
突然想起自己常吃的這家店
想說東西還頗合我的口味
應該可以介紹給讀者吧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大方冰品真的開了很久啦
多年來一直默默的在這裡經營
從來沒有宣傳過呢
本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
便在雜誌上做了推薦
採訪後發現原來他的湯圓也是得獎之作
呼~
果然是家深藏不漏的老店啊

這幾年可能生意太好
在附近換了兩次地點
不但愈做愈大
好吃、大方的特色依舊不變
讓老顧客持續死忠捧場
要不是我年過30好幾最近有在克制食慾
不然
我一定是最忠實的顧客啦

P1130303.jpg

P1130302.jpg 
老闆豪不吝嗇
從疊得滿滿的配料就可窺知
每舀一杓便用力往冰裡塞
深怕大家吃不夠似的
重點是配料都不甜耶~
所以就算給這麼多也不會膩啦!!

其實這附近還有好多美食呢
等我全部拍好照
再一一來介紹吧

 

大方冰品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9號(近虎林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