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書柳
尤其是那些有氣質有深度有內涵的書
萬萬沒想到一趟馬來西亞五天四夜行
我居然破天荒啃完一本
這種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真的是久違柳

說實在
就算平常看書
也不太會寫來介紹給大家
因為即使內心有很深深深深深的感觸
也常不知該如何下筆
寫著寫著
好像變成在寫大意柳
何苦呢
還不如上博客來咖實在

那那那
為何我今天要來說說宅女小紅捏
因為她真的很好笑啦
在我在馬來西亞的那幾個夜晚
不論是住頂級奢華極致舒適的旅店、還是睡在破到快被鬼抓走的負三顆星客棧
每晚我都抱著小紅抖著身軀笑個不停
尤其看到她的變音字
都會忍不住被傳染
比H1N1還恐怖捏
你看看沒幾行字
我就寫了幾個柳
那個「柳」啊
話說是「了」的變音字啦
看久了一時之間還改不過來
小紅真的是很夭壽柳

所以啊
苦悶如我的朋友們
勸你們一定要看這本書啊
笑笑之後
生活再也不會那麼逼哀囉

image.jpg 

書封上的那件小白乃口(內褲)
現在正套在喵吉的辛普森娃娃的頭上
兇手不是我
是金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