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小草地,黃建為表演的片段。

雨剛剛下完、人依舊很滿,涼涼的溫度,大家情緒更悠哉~

我們走在堤防上,望著遠遠的夕陽,然後聽著這段有趣的表演。

相同的旋律,套上不同的主題,加上黃建為個人風趣的點子,

組成一段一段的笑語。

前陣子聽到新專輯,收錄了這首歌,又想起那天的情景……

 

 

小草地.jpg


沒有用的我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你

 

捷運站很多人 公車上很多人
對一個喜歡自由的我 這裡的人太多
可是沒有用 真的沒有用
除非每天早上醒來 我就跑去裸泳

我的青菜吃很多 我的水也喝很多
我的肚子裡面裝的東西真的很多
可是沒有用 真的沒有用
對一個便秘的人來說 重要是拉的更多
Mmmm
…… 嗚……呼……

落健洗很多 愛得蘭絲用很多
對一個禿頭的人來說 頭髮令人頭痛
可是沒有用 真的沒有用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他們一去不回頭

失戀算什麼 被劈腿算什麼
反正這些傷心的事情早就都發生過
可是沒有用 真的沒有用
只要是失戀心裡都還蠻痛的
所以我想打一通電話給你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分手
難道只是因為我有口臭
便秘禿頭這些又算什麼
我還沒抱怨你的肥油太多
可不可以戴上套子再做
養小孩不容易還生這麼多
如果有天這個小島沈沒
我想是因為我們的大便太重
Mm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