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毛說,三酸甘油脂要靠運動才能降低!!(登愣)

運動......在我放棄了飛輪之後,只騎了一趟筱晴說那根本不算騎車的小折之外,我的運動量可說是零。想起來,上周體驗的熱瑜珈,短短60分鐘內留下了不少汗水,不知道算不算運動咧??

其實,心裡一直都有著要「運動」的想法,只是不知道要挑哪一項......呃......或是說,哪一項運動才能讓我持之以恆~(OS:如果可以不加班應該會更有恆心吧)

說到瑜珈,聽起來很不錯的原因是,好像不會太累、也不會太難,環境優雅又舒適,應該是個滿好的選項!

去年底申請了PURE YOGA 3個月體驗,卻一拖再拖硬是要到最忙碌的3月才願意去上。第一次的熱瑜珈,在熱烘烘的教室裡,伸展、伸展再伸展然後休息,幾次下來汗水的開關就像是被打開似的,隨便幾個緩慢的動作都能讓汗幾乎是用飆的出來(飛輪都沒這麼厲害)。以前常聽人家說運動會上癮,我雖然沒有這樣的體會,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的很棒,就如同老師說的,感覺自己的皮膚、感覺毛細孔把不好的東西都排掉!

雖然我的骨頭硬,老是伸展不完全,但還好老師不會勉強大家做不到的姿勢,只要依自己的狀況量力而為。很妙的是,每一次的動作兩邊分別做完之後,就很容易發現自己左右不對稱,不只是肢體上的些許不同,甚至力氣、平衡感等都有明顯的差異,我想練瑜珈的好處之一,至少可以讓身體盡量保持在平衡的狀態,也許更高階之後,就能達到身心靈都平衡的完美境界啦(廣告看太多XD)!

運動之後,精神好、肚子也餓了......當然要大吃一頓!!

金毛只說要運動,沒有說運動後續要怎樣,所以......應該沒問題吧(打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