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693.jpg 

在林森北路這附近有好多家鰻魚專賣店,今天來到幾年前吃過的梅子鰻,想回味一下當年讓人滿足的口味啊~

一直覺得這一帶給人的感覺很奇妙,明明就是大家印象中的聲色之地,但卻多家美味餐廳位處其中,於是乎,路上就混雜著尋找美食與美人不同目的的人們。在我們吃完梅子鰻,其實時間還不算晚,對面商家門口已經站滿擁有標準麻豆身材與氣質的小姐們,準備隨時迎客。胖茄說:這裡的小姐水準較好,因為客層等級也較高......哼哼!最好是這麼清楚啦!

P1160646.jpg
話說這裡的服務算是親切,從點餐前、上菜、用餐到吃完,看似店員但私認為他應該是微服出巡的什麼人,一直都很適時的詢問關心菜色好壞,或提醒怎樣的吃法會更出色,但卻不會給人壓迫感,讓我覺得很溫馨呢!

P1160652.jpg
送上來的小碟很有意境,還會注意到以正面圖案面對客人的小細節唷!

P1160661.jpg
一定要點店家招牌鰻魚飯,這份是小的140元,附湯、漬物、甜點。鰻魚+烤醬讓魚肉整個晶亮晶亮的,蓬鬆的肉質超誘人,搭配充滿醬汁的白飯,媽呀~我好像更愛那甜甜的飯了!

P1160683.jpg
一口鰻魚一口白飯,就是這麼銷魂。

P1160650.jpg
今晚點的另一樣就是綜合串燒套餐,個人覺得點套餐超划算,380元就有很豐盛的配菜,而且樣樣都 好吃啊~

P1160669.jpg
今天的綜合串燒是雞肉與牛肉捲大蔥。

P1160671.jpg
雞肉串也太美味,愛不釋口哩~

P1160656.jpg
配菜一:水果沙拉,搭配的和風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以前吃過的和風醬多少都會讓我覺得好鹹唷!但它完全消除我心中的陰影!

P1160657.jpg
配菜二:生魚片,我想說!這才是真的生魚片啊!細滑柔軟的口感還帶有新鮮的肉質彈性,豐富的油脂讓口中充滿魚的鮮美,但絕對不是令人卻步的魚味,新鮮的滋味真的就是這樣,好好吃啊~

P1160668.jpg
配菜三:茶碗蒸,蒸蛋技術高超,比布丁還要滑口,相信高湯與蛋的比例一定也是有研究低。

P1160689.jpg
配菜四:杏仁豆腐,很特別的質地,沒有果凍這麼硬,又比布丁再Q一點,是一道清爽的甜點。

P1160682.jpg
最後,我一定要稱讚這裡的白飯,絕對不是一般形容的Q軟,它更Q、更有嚼勁,因此搭配有醬汁類的料理,不會變得太軟,而且經過在口中慢慢咀嚼,口感與米香都成為很棒的美食體驗。

 

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
(02)252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