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進入雜誌這個圈子,跑的就是人人稱羨美容線,雖然那時對於化妝保養還不太明瞭,但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且又可以上記者會試用產品兼學習,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啊~也就開開心心的跑了幾年,然後斷斷續續,從去年才又開始接手。

直到最近遇到一個新的肌膚困擾,突然想起多年前還在漂亮寶貝做的一個單元,當時覺得很困惑的情形,終於在30好幾的這個年紀碰上了。

話說我的肌膚向來就是乾性,從來也沒有改變過,要說肌膚最好的季節,應該就是大家最困擾的夏天吧!這個時候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可以滋潤一下時常乾荒的表皮,肌膚自然看起來飽滿亮麗,水嫩的不得了!什麼毛孔、出油、痘痘、粉刺,完全跟我無關,不過我想......這樣的情形大概也只維持到現在!就是現在!就在我發現問題以後,一切美好的過去都全幻滅了......不再回來......就像逝去青春啊!

對!重點就是逝去的青春!

當年那個單元,就是在講毛孔。3大毛孔問題1.黑頭粉刺、2.毛孔粗大、3.毛孔鬆弛!!!!!!而我現在的狀況就是毛孔鬆弛啊!!!!!!(解釋:當肌膚喪失保水能力>>膠原蛋白流失>>老化現象,原本支撐毛孔的肌膚就呈現鬆弛狀態,毛孔就會因而下垂拉長變形,終於變成老人才有的粗大毛孔> <~)

現在的我有點像病急亂投醫,將原本置之不理的保養品全數翻開,舉凡有標上「毛孔」二字的就拿出來,選出3樣開始照表操課,希望在我還沒有放棄以前,多少能夠收到效果啊~~~姐妹們,如果有用,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目前使用產品有1.愛爾蘭 海洋礦物護理面膜、2.水貝兒 海洋控油毛孔細緻磨砂、3.Bio Beauty AHA果酸毛孔淨化煥白霜,如果苦等無效,我想我會存一筆錢去找微整形吧!畢竟,能用錢解決的都算小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