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以前不會這樣說,但現在看來,事實就是如此。

人與人之間,到底要怎麼溝通才能讓彼此明白,中午的這通電話,不但是在鬼打牆、耗弱我的神經,更是讓我氣急攻心幾乎要腦充血了!

多久了?都超過15年了!是怎樣還要打給我,還期望我好言好語跟你說話、跟你見面、跟你做朋友?屁咧!你在我心中什麼都不是!我連為什麼要這麼氣你都要忘了,只是感覺不會出錯,你就是讓人一聽到聲音就想破口大罵的傢伙!還好我後來有冷靜一下,我想起來了,你從以前就是只會騷擾別人的那種人。自己提分手、又要求複合、不答應就搞什麼無聲電話,死爛人,憑什麼要我口氣好一點?憑什麼問我有必要這樣嘛?憑什麼說我因為心理有疙瘩還沒有看透才會這樣對你!!!!!!看!!!!!!因為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賤‧人,所以我口氣就是要那麼差、這麼直截了當、這麼不顧情面,你‧太‧不‧要‧臉‧了

賤:我昨天在網路搜尋,有看到你的照片......巴拉巴拉巴拉......
我:喔...那怎樣
賤:好像是兩年前,你跟一個叫妍什麼......你的頭髮很像安全帽......
我:嗯...然後呢
賤:你中午吃了沒
我:想吃就會去吃
賤:還沒吃喔!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開始暴怒)你到底打來要幹麻



(由於太過暴怒,以上忘了很多、以下忘了次序)
我:你可不可以這輩子都不要跟我聯絡!!!
賤:有必要這樣嗎
我: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賤:我知道以前我有做錯......巴拉巴拉巴拉......
我:我才不管以前,都那麼久的事,重點是我對你這個人印像很差,我不想跟你連絡!!!
賤:你幹麻要這樣,不用醬子吧
我:我不要你當朋友都不行嗎!!!你幹麻一定要打電話給我!!!你幹麻一定要來煩我!!!
賤:因為意義不一樣(拎老師咧!!意義是啥小!!),而且拜託......這幾年來我也才打過幾次......(你知道就好!!!還記得自己騷擾過我幾次!!!)
我:(氣到說不出話)
賤:喂~喂~你在忙喔,那我改天再打給你
我:你不要再打給我了!!!
賤:我想你現在應該不方便降話吧......改天再說......
我:不用!!!沒什麼好說的!!!我不希望跟你有任何聯絡!!!你不要再打來,就醬(掛)

然後馬上到臉書上爆炸
「賤人!!!!!!!!!!!!!!!!!!!!死賤人!!!!!!!!!!!!!!!!!!!你幹麻不去死一死!!!!!!!!!!!!!!!!!!!」
然後得到熱烈的迴響,我想應該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賤人,所以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