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969229.jpg 

這是一部讓人看了就開心的電影,用詼諧有趣的手法說著寂寞的敗犬如何尋覓愛情的故事。

男主角Ken!是泰國當紅的男星,我看過他演的《破碎的心》,那部偶像劇雖然演得太過灑狗血,我並沒有那麼愛,但還是覺得劇中的他很帥啦!!!!

而在《下一站說愛你》,他飾演一個工作與生活日夜顛倒的捷運工程師,某次因為女主角酒後駕車而碰撞出這段情緣。在劇中他的個性似乎有點小阿宅,不是那麼善於言談與表達心意,但外表絕對不是大家想像的阿宅樣啊~~~他很帥滴~~~尤其在被拒絕之後交給女主角那一箱東西,真的是看得出他的用心。每一樣(被女主角弄壞的)東西,都是有意義的,那一張張紙條寫得很感人、不落俗套,這種男人難怪女主角會想盡辦法一定要得到手,還大膽的跟鄰居妹眉說:「這個人請讓給我!」

不過女主角的表現也不惶多讓,充滿喜感的想法與行為......真讓人笑到翻天,話說她的瞇瞇眼我還真喜歡呢!雖然一般來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她只謹記媽媽說女生不能主動、不能像花痴(而媽媽卻說忘了),因此浪費了17年的青春啊(淚)~然而經過鄰居美眉的親手指導,才發現這些讓她瞪大眼的伎倆還真的使不出呢!每回見到男主角的靦腆緊張、卻又必須用盡心機(不是壞的那種)、但又做得笨手笨腳的模樣,我只能讚她是個寶啊~

不過在這些嬉嬉笑笑的愛情故事後,總還是要面對真實的人生感受。

當女主角發現男主角隔天就要出國唸書後說
「如果兩個人不能陪伴在對方身旁,又怎麼會有資格說在一起。」

當女主角寂寞到底、忍不住去找她剛結婚的好友,而好友所給的答案是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隨時黏在一起,而是讓自己知道,在這地球上也有一個人愛著你。」

我相信這兩種愛都是愛,只是看你選擇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