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鞋.jpg 

之前想了很久
想說春天到了要開始練習穿高跟鞋
我這可不是隨便說說
是真的有認真在尋覓好鞋
到處逛逛後發現去年流行的單一色塑膠鞋
今年又拿出來賣了

這個系列包括有娃娃鞋、中跟鞋、高跟鞋、厚底鞋
還有分尖頭與圓頭
簡直是不敗的基本款啊!!
不過一樣的吝嗇只有幾個基本色系
黑、紅、白,頂多加上灰......還有只剩我穿不下的零碼可愛粉橘

款式當然先挑最適中的中跟搭配圓頭
我在紅色與白色之間掙扎許久
最後因為季節的考量
還是白色勝出
感覺不論配短褲、七分褲、短裙都很優啊
而且只要390的價格
我真的是十分開心唷

就在跟售貨小姐說〝24號或24號半〞後
那短暫的等待根本不算什麼
我幾乎認為那雙中跟圓頭小白鞋已經是屬於我的
但...但......總是那麼注衰
小姐只會回頭冷漠的說:沒有尺寸了
oh~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一雙鞋,就是沒有我的尺寸
而且不只一位小姐這麼說......
士林這麼多家店、東區的店都是啊!!!
還是今年我犯太歲,不適合穿高跟鞋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