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903.jpg 

曾經有人問:你愛山還還是愛海?
我記得年輕的時候答案總是海,隨著年紀增長,卻覺得山比較有安全感
然而,來到墾丁,又見到這片蔚藍海水,我想我還是愛海多點....

4月初的墾丁南灣,維持著這裏該有的好天氣
此時的台北,正灰濛濛的還下著雨
還好我在這兒呢!
海邊的風很暖、沙很軟、遊客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雖然這趟是因為工作南下
但這樣的風情與景致依舊讓我沉迷
坐在新開幕的餐廳裡
從圓形大窗看出去的南灣,安靜得像一幅畫
忍不住讓人想多留幾天,然後又開始編織移居於此的夢想......

如果可能,真想在這有個房子,什麼都不用想就過著悠閒的日子
每天看山看海,每天洋裝短褲夾腳拖(好想要有一堆花洋裝啊)
我想為了上山下海墾丁跑透透,我會有動力開始練車
小摺也不再放到沒氣充飽了又沒氣,只要記得避開落山風的季節
吃完甜滋滋的南島水果,說不定還開始喝起了啤酒呢
歐~
如果這些都成真,那就太太太太太幸福啦

 

若要夢想成真,當墾丁人,應該比當泰國人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