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多年前早就知道腦裡的海馬常常不知游到哪裡玩樂
害我才一個轉身就忘了要做什麼
這個症頭也從來沒好過
不過這星期日上泰文課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我才發現事態有點嚴重

明明星期六天氣好好
很開心的到北海岸兜了一圈
先在金山老街吃吃喝喝
買了老爸老媽最愛的地瓜
以及當地名產炸芋頭丸(超大一球ㄉ,本來要拍照,但裡面忘了放記憶卡,又是一個失憶......)
還逛到一家店看到好好看但又覺得有點貴的包包
總之繞完老街發現人沒那麼多的金山其實還不錯呢

接著往淡水的方向走
沿途睡睡醒醒
但我也沒錯過美麗的海景
要不是傍晚的陽光實在太刺眼
我應該會想要下車吹吹海風的
反正最後是來到士林夜市
一樣是吃吃逛逛的行程
重點是還買了東西喔!!!

然後再跳回泰文課
老師正在跟大家練習對話
問:昨天有去哪裡嗎?
突然間我的海馬游得好遠好遠好遠喔
大概有大西洋這麼遠
我思索了5秒鐘
也許更長
長到大家以為我聽不懂
又用中文問一遍
當時我就在想
昨天我好像有出去喔
但是是去哪裡呢
嗯......
然後我就回答:在家(還說成回家,老師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
在家上網打電動

事後想起其實我是有出去玩的
就覺得整件事實在太恐怖了
人的失憶症嚴重到這個地步
也真不簡單
現在吃青花菜還來得急補救嗎
我不想要再一直放空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