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會先到飯店Check in,就直接到川越找大阿姨。

  不知道川越這家專門復健的醫院如何,之前待的朝霞台綜合病院,雖然規模不大,但護士給人的印象極好,總是和顏悅色面帶笑容,讓人很放心將親人託付給他們。

  雖然上次只去了短短4天,但4天哪兒也沒去,就完全待在醫院陪阿姨,所以感覺上對整體的環境非常熟悉。早上推阿姨到大廳坐著,聊天、看書、發呆都好,直到中午吃飯。我跟媽媽就到附近超市直接買熟食,一方面輕鬆解決一餐,另一方面也可以跟阿姨一起吃,阿姨偶爾吃膩了醫院的伙食,還可以偷吃一點我們買的便當呢!

  下午可以先泡泡腳、順便簡單按摩,接著也許是復健時間,一小時過後睡個午覺,等到黃昏偷偷推著阿姨到附近透透氣,有天是到車站餐廳吃水餃、逛超市;另一天走遠點去大型量販店,那天剛好是週末,我們抵不過現場叫賣的誘惑,買了2個炸蝦便當外,又拎走可樂餅3個、小菜幾疊、鮮奶油麵包2個、水果等,回醫院一張4人坐的座位被我們的食物疊得滿滿的,好不滿足啊!我想看在守規矩的日本人眼裡,我們或許太造次了,但每天就是這個時候最開心,看著阿姨逛了一圈也期待著這一餐,別人眼光如何也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