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
因為小孩的造訪
而變成一場噩夢

今天親戚來家作客
身邊帶著小小朋友
家族間已經沒有年紀這般小的孩子
讓老人家著實開心
不時逗得她咯咯笑
輪流當著「老萊子」

基於禮貌
我還是做作的打招呼
但我知道我撐不了多久
便趕緊窩到電視前轉移注意
誰小孩的聲音又尖銳又大聲
讓我一把火幾乎要爆發
於是我丟下碗筷、衝回房間、帶起耳機
想要藉由網路新聞與音樂避開這一切

我不懂小孩怎麼會這麼惹人厭
我甚至想逃出這個空間
帶著書找間咖啡店都好多了
平常週末是與家人相處的好時光
今天卻因為小孩而變了樣
真討厭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