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到ㄧ個軟體
可以將單張照片連成動畫(應該有專門用語,但我不懂)
超好玩的啦!
忍不住把小貓的照片拿來試做
真的好可愛喔~~~


cat3.gif
(喵~有什麼事啊~)

cat1.gif 
(喵~又在耍我了)

cat2.gif 
(哼!不想理你!)

cat4.gif 
(救人喔~我被外星人綁架了!喵!)


話說今晚照例帶了乾糧來餵小貓
看到牠朋友(黑斑紋貓)在附近
就想說順便餵一餵
沒想到牠的右前腳居然受傷了
讓我好擔心啊~
但牠跟我還不熟
一拐一拐的躲到車下面
我就把一半貓食餵小貓
另一半就倒在前車輪
想說等下牠朋友應該會自己默默的去吃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老黃狗老遠從巷尾就聞到味道
即刻踱步到車前
嗑起了那一半的貓食
我當場傻眼
老黃啊老黃
你一隻狗跟人家搶什麼貓食啊
但我又不忍心苛責
只好一直對小貓碎碎唸
幹麻不好好照顧朋友、也不留一點給牠吃之類的
然後就生著悶氣上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