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個網誌,曾經分享去年到曼谷所住的民宿The Train Inn,它就位在曼谷中央火車站(Hua Lampong)旁邊。
今天上泰文課老師剛好教到電器類產品,才知道Hua Lampong在泰文原來是這麼妙的意思啊!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到大阪出差,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不禁讓人莞爾一笑,雖然變裝秀在玩偶界KITTY早已是始祖,不過看到Q比偷穿其他角色的妝扮,還是忍不住大讚卡哇伊!尤其搭配上原本屬於酷帥、陰冷的性格角色時,他還是一臉天真無辜的表情,更覺得更加KUSO啦!可愛的程度就連男生也無法抵擋喔(小單也淪陷啦^^)!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樓下的謎樣小胖貓,來到這居然已經快兩年了,從一開始纖細的身軀,變成如今肥嘟嘟的模樣,我想我們整棟公寓的鄰居都要負起責任吧!誰叫牠這麼可愛~這麼會撒嬌~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早就想買一台小摺了!
也不能說很久,算是有一陣子吧,主要是想看能不能瘦一點。
原本寄望於GIANT消費券專案的那台小摺,不過到現場一看,媽呀!實在是太過陽春了,根本是給小朋友騎的嘛!結果看來看去,居然買回要價3倍的霧面黑HALFWAY,但我倒是心甘情願啦~一來它真的很帥氣,二來它也不會太重(小台的反而重ㄋㄟ),三來我一點都不想再等了,所以,我的小摺到手啦!!!

 

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